T曲辰

感谢观看~~~

NPC×你 田园小聚会

军训后整个人都不好了
估计马上就要和小橘一个肤色了……
你们的NPC小故事在这里!
开始正文吧!

NPC众人小聚会(田园篇)
除子异和isee那对以外,剩余八对都收到了任务:去子异家蹭饭。
林彦俊、范丞丞、还有Justin想着终于不用做饭了开心了好一阵子。
陈立农和朱正廷都准备拿点水果去子异家,蔡徐坤和小鬼准备了一系列饮品,尤长靖自己动手做了一点小菜带过去。

Justin和nana在路上捉青蛙玩却连一个青蛙都没看到,却看见了第N次擦鞋的林彦俊和一旁无奈的Evanism。
“哈哈哈,林彦俊你就在这擦鞋擦到天荒地老吧!”Justin在一旁毫无偶像包袱的大笑着,nana想着提醒Justin这是在录节目但被节目组制止了……
“Justin你是不是想我送你一拐!”
Evanism和nana在一旁看着两个男人聊了起来。
“Evanism,你觉得子异厨艺怎么样啊?”
“我觉得应该不错,毕竟养生boy嘛!”

“坤坤,我们真的有必要带这么多饮料吗?”
ikun在一边看着蔡徐坤抱着一堆饮料行走,ikun和达琳想要分担一些却被蔡徐坤果断的拒绝了。
“我觉得不多吧,毕竟我们那么多人,小鬼呢?”
蔡徐坤走到半路才感觉到不对,达琳听有人艾特到自家失踪的公主有点尴尬:“他说要找点乐子,指不定又在哪逮什么玩意了,不管他。”
三人快要到子异家的时候发现了一团黑色的东西蹲在那,达琳一句话也没说,上去直接给了一脚:“别捉什么小虫子了,过来帮忙!”
小鬼一脸委屈的摸了摸自己可怜的腰,再看看另一只手上刚抓到的蛐蛐恋恋不舍的将它放生回田野,跑过去和蔡徐坤一起搬饮料……
小鬼:自己娶的媳妇再委屈也要憋着!

“你们俩不要欺人太甚!赶紧把我的小果子放下!”
“我就不,你能把我怎么样?略略略!”
“饭沉沉!你信不信我叫丞星打你!”
丞星在一旁和陈立农一起看着他们俩吵,,听见有cue到自己连忙摆手道:“我不参与昂,你们继续!”
陈立农看着自家农糖和范丞丞争着最后一个小野果想帮忙却不知道该怎么办只能在一旁干着急:“糖糖乖了啦,福西西上不了树摘不了别的果子,等会我去给你摘好不好?”
丞星看不下去了,上手把小果子抢了过来扔给西柚:“好了,这次谁都不给!都给我安静点!”
尤长靖和西柚吃着邻居给的小果子看那四人的好戏看的不亦乐乎。
西柚突然看见一个球状物体朝自己飞过来下意识用手拿住,看清了是什么后向丞星道了声谢最后在尤长靖、范丞丞还有农糖三人赤裸裸的注视下吃下了那个果子。
西柚:“挺好吃的……喂喂,你们怎么不继续了啊?”
范丞丞和农糖:“No!!!”

早就到子异家的朱正廷和珍珠糖闲来无事在王子异家的厨房里摆弄着里面的东西。珍珠糖只是时不时塞点东西在嘴里,而朱正廷却在这弄弄又到另一个地方玩玩。终于在朱正廷打碎第三个盘子后,珍珠糖气的满脸涨红,把朱正廷拽出了厨房找到王子异和iSee和他们道歉。
“子异,isee姐真的很抱歉。我们不是故意的。”
王子异和iSee表示没多大关系后,珍珠糖拖着对厨房依依不舍的仙子回到了客厅。
王子异从厨房出来看见门外聚着一堆人有点诧异:“你们就是神秘嘉宾?”
众人:“对啊!”
王子异放心的呼了一口气将菜端了上来。
嗷嗷待哺的范丞丞等xxj满怀期待的看着王子异端出来的大餐,却……
“bro,你就给我们吃这个?”
范丞丞看着满满两大盘的土豆丝和一锅所谓的汤有点难以接受。
Evanism:“是我高估你了,我向你道歉。”
众人发完牢骚还是很配合的吃了一口……
范丞丞和Justin很不给面子的吐了出来,陈立农和农糖还有nana、丞星勉强撑着笑,毕竟是在录节目,要注意形象。朱正廷和珍珠糖还有Evanism刚想吃看见范丞丞的反应后果断的放下了筷子,尤长靖看着自家媳妇一副难以言喻的表情默默地安慰了一下。只有在一旁向工作人员借纸的林彦俊免于一难。
“子异啊,你做菜不放佐料吗?”尤长靖一脸好奇地问。
王子异和iSee看见众人的反应没有太多惊讶,毕竟他们知道自己真的不会做菜。
“不是的,我们提倡少吃盐,盐吃多了对身体不好……”
“我们亲爱的王子异先生又开始念经了,兄弟姐妹们我们该怎么办!”Justin很熟练的喊出了这句话。
众人:“跑!”
夕阳的余晖下十多位年轻的血液在奔跑着,至于为什么要这样?他们都只是不想听唐僧念经而已!
王子异:……?

因为高中有军训并且学业繁重,不能保证可以经常给大家写小文了很抱歉!
希望小仙女们不要抛弃我……
最后感谢你们的观看啦!

评论(3)

热度(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