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曲辰

感谢观看~~~

NPC×你 七夕的三俩事

新鲜出炉的小甜饼在这里!!
快来品尝吧♡


七夕小番外
蔡徐坤篇
“坤坤,今天怎么这么多卖花的啊?” 你看着街边各式各样的花有点心动。
蔡徐坤看着你的小眼神一直往卖花的地方瞟,趁你不注意的时候笑了一下又恢复正常:“今天七夕啊!”
你看着蔡徐坤还在盯着手机屏幕有点生气,手中的奶茶差点被你捏炸掉。你跟着蔡徐坤走到一个地方,蔡徐坤蒙上了你的眼睛:“乖,马上就好。”
你压下心中的不安选择跟着蔡徐坤一起走,蔡徐坤将眼罩撤掉,你眨了眨眼睛看清楚时表示不敢相信这一切。
你看见万花丛中那一颗鸽子蛋差点流出眼泪。
“My baby girl.Will you marry me?”
“我愿伴你成王!一生一世!”
陈立农篇
你一觉睡醒就看见某只流氓兔看着你笑的眼都没了的样子,你突然有种很不好的预感……
“干嘛?” 你不安的问了一句。
陈立农还是笑眯眯的看着你:“早上好哦!”
你被陈立农盯得毛骨悚然,没有赖床自己直接跳起来,生怕一大早陈立农就直接拉着你做运动。
吃饭的时候陈立农也一直盯着你,你实在受不了了便开口问道:“农农啊,你今天怎么了?”
陈立农停止笑容,微微张着嘴一脸茫然的看着你:“什么都没有啊?怎么了嘛?”
你看着死活不开口的陈立农有点莫名其妙却也不去计较,想着看看他到底要干什么幺蛾子。
你洗完澡躺着玩手机却看见笑的阳光灿烂的陈立农将你禁锢在他的身下:“陈立农你要干嘛?”
“今天七夕你都没给我礼物诶!”
你确实也忘记了这件事,你直接在陈立农脸上吧唧一口:“OK了吧?”
“还不够!要不你帮我生个小孩吧!”
“陈立农你给我滚!”
范丞丞篇
“丞丞,今天要做什么你看着办吧!”你看着还在一旁玩游戏的范丞丞有点头疼。
刚刚ikun发了一条微博秀恩爱,再看看自家这个不知道在乐啥的呆头鹅无奈的扶了扶额。
“媳妇,咋啦?”范丞丞茫然的看着你。
“今天七夕诶!你就不知道干点庆祝一下吗?”你恨铁不成钢的看着范丞丞。
范丞丞放下手中的薯片把沾满薯片渣的手搭在了你的肩上:“媳妇儿,那么多人过七夕我们再过就没意思了,还不如在家里面打打游戏吃点东西。”
你将范丞丞的油爪子移开,看了看自己的衣服:“这是我刚买的!范丞丞你给我过来你看我不把你猪蹄子给剁了!”
范丞丞不顾生命安危,将你壁咚在墙上:“宝贝,我错了。”
“123……4,范丞丞你又多了一层褶子。”
范丞丞:……
Justin篇
“宝贝,你知道今天是什么节日嘛?”Justin趴在你面前做出捧花的样子捧着自己的脸。
“怎么了?有什么特殊的日子吗?”你抬脸疑惑的看着Justin。
“是上天送给我们的节日哦~”
“富贵儿,你正常一点……”
你看着Justin失落的走了顿时罪恶感爆棚,讨好似的跑到Justin面前:“那富贵可以告诉我今天是什么好日子嘛?”
Justin看了你一眼,很傲娇的哼了一声扭过头去。
你深吸一口气憋住不让自己扬起拳头,笑着走到Justin面前捧着他的脸在他肉嘟嘟的嘴唇上亲了一口:“现在可以告诉我了吗?”
Justin感觉到自己的耳朵开始发热,害羞的扭过头去:“是七夕啦!笨蛋”
林彦俊篇
你坐在奶茶店的角落看着对面的林彦俊又在自拍有点心累……
“制霸,你什么时候能拍完啊!”你看着桌上已经被你喝光的三杯奶茶有点小崩溃。
林彦俊象征性的摸摸你的头:“快了快了,再等一会儿就好了吼!”
许多情侣光顾这家店,你想着七夕带林彦俊也来一次。旁边全都是秀恩爱的小情侣而你却坐在这看林先生如何自拍还不带重复动作的。
你看着已经没电的手机有点绝望:“老天野,我手机没电了啦!”
这时你路过林彦俊旁边准备上厕所却看见林彦俊心虚的将手机掩盖住不让你看到。
“林彦俊!什么东西还要瞒着我!”
林彦俊看着自己的计划快要暴露也不遮掩,向你扬了扬手机,你看见屏幕上都是刚刚自己喝奶茶时的模样。
“你不是在自拍吗,怎么装的那么像”你看着林彦俊感到不可思议。
“老婆大人,七夕快乐♡”
朱正廷篇
“正廷,到了没有啊!”
“马上,再等一下啦宝宝~”
你正在家逗五百万的时候莫名其妙被遮住眼睛,你刚想喊就听见了朱正廷的声音:“宝宝是我。”
你翻了个白眼刚想说话却又被朱正廷推着往前走:“哎哎,这是干什么啊?”
“秘密,你一定会喜欢的。”
你走在街上听见了许多人的欢呼声,你也听见了摄像机不停拍照的声音。你有点不安的向朱正廷靠了靠:“这是怎么了?你是不是被发现了?赶紧跑吧!”
朱正廷没有回答你,你害怕这样会毁掉朱正廷的前途惊慌的推了推他却也没有得到回答。
到了目的地,朱正廷将眼罩缓缓的扯开给你时间适应。你看清周围时简直不敢相信:“正正,你这是要干嘛?”
“珍珠糖,你愿意在此刻为我穿上婚纱吗?”你看着朱正廷目光里的认真的满满的爱意眼睛不由得犯酸:“傻瓜,我怎么可能不愿意!”
朱正廷拦腰抱住你:“七夕快乐,老婆!”
王子异篇
作为王子异的女朋友你早就习惯了老夫老妻的日常,但当你打开朋友圈看见了ikun的鸽子蛋还有珍珠糖的婚纱时心中说没有波澜是假的。
今天你反常的一口喝光所有薏仁水后:“子异,你今天有没有什么想要对我说的?”
王子异看了你一眼不自然的别过脸去:“你今天很乖,没有闹,值得鼓励!”
你白了一眼王子异直接回房躺床上思考人生。
“bro,起床了。怎么睡着也不盖被子呢?”王子异试图把你叫醒。
你揉了揉眼睛看见额头带汗的王子异坐在你旁边略微焦急的看着你“子异怎么了?”
“那里快关门了我们赶快出发吧!”王子异将你整个人都提起来放到地上留下一脸茫然的你不知所措。
你换好衣服后王子异便急忙的拉你进车。
“子异,我们要去哪啊那么急?”
“民政局就快关门了,我刚从你的父亲那把你户口本拿过来。”
你哦了一声……“什么!!!”
王子异到门口停好车牵住你的手:“这是我送你的七夕礼物。”
晒戒指婚纱算什么!小红本才是王道!
王琳凯篇
一大早你还没有醒就被某炮仗精给吵醒了:“媳妇儿,七夕快乐昂!”
你坐在床上还没有发完呆就听见了小鬼给你的七夕祝福,你:“哈?”
“这次我可是记着给你祝福了昂,不许再骂我没有情商了!”
你点了点头答应了,可当你看见别人的钻戒婚纱小红本的时候你还是忍不住想给小鬼一个大嘴巴子。
“杰哥,干啥呢?出来嗨啊?没问题,马上!”
你看着又要出去蹦迪的小鬼有点失落。
“媳妇儿我要出去了昂!”
“哦。”
你坐在那摆弄着小鬼送给你的大嘴蛙,不由得想起了你们之间的往事,你抱着大嘴蛙躺在床上流着泪不知不觉睡着了……
你醒来就发现小鬼在你一旁内疚的看着你:“媳妇儿,我错了!我不该在七夕把你一个人扔在家里。”
小鬼说完从衣服口袋里拿出一条不怎么美观的手链:“这是我今下午和锐姐学的,送给你,七夕快乐!”
你握着手链,这个七夕好像也不是那么糟糕!
尤长靖篇
“尤!长!靖!你还我薯片!那是最新口味的我还没吃过呢!”平时尤长靖是不会虎口夺食的,今天的尤长靖很不对劲!
尤长靖看到你追杀过来的身影果不其然就直接开溜,你本想假装摔一跤可没想到真的摔跤了:“哎呀!好疼!”
你蜷缩在地上努力忍着痛,尤长靖看见你这副模样直接飞奔过来:“哪里摔着了?”
“……脚腕很疼~”你忍着不让自己哭出来却没有成功。一滴眼泪成功的滴到了尤长靖的手背上,尤长靖握住你的脚慢慢揉着,你被疼的倒吸一口气。
“老婆,是很疼嘛?”
你对上尤长靖关切的眼神心中一阵柔软:“没事哦,有你在就不疼了。”
“那我是不是不用被追杀了?”
“当然啦,我劝你帮我弄好之后赶紧去帮我把每种口味都买一包当做七夕礼物吧,不然你今晚洗好脖子等着哦~”
“一袋薯片至于吗…………我马上就去买……”

谢谢大家观看,谢谢啦~

评论(2)

热度(68)